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更了'▽'



游乐场门口

ink对这里的一切都特别感兴趣,毕竟没见过“ink,我们得先买票才能进去”cross说着牵走了ink只留killer在后面愣着,“诶!等等我!”killer反应过后追了上去(靠,这个cross是不是想抢骨💢)killer看到cross牵着ink,心里十分不爽“killer哥哥?你怎么了?”ink看到killer这表情不是很开心“嗯?inky~我没事啊~” “啊…好吧”ink问完便没有再管


三分钟过后…


Ink他们已经买好票进去了“我们可以去玩那个吗?”Ink兴奋的指着过山车说,killer倒不害怕,但cross正好相反,因为过山车的外表是奶牛的(hhh'▽'👍)“那……那个ink我们先去玩儿别的吧💦💦”Cross试图改变ink的想法“啊…?那好吧”ink还是有点小失望,“哟~Cross君不会害怕了吧~”killer拉住刚走的ink,挑衅的话,让cross想证明自己(虽然cross心里也没底'▽'💦)然后上了过山车,经过一系列的下冲,上升,旋转下车后…


“呕~~~”cross吐了…“嗯…cross哥哥,抱歉啊,下次不坐这个了”Ink在一旁帮cross拿水“诶…Cross君不行啊”killer在一旁贱兮兮的嘲讽“Ink…我没事”Cross撑着说“买点吃的吧…”ink有些饿了,但还是小声说出来了“嗯?inky饿了吗?”killer抱起ink,并在ink没注意的时候向身后的cross炫耀,Cross不爽


买了些面包和冰棒(感谢冰棍小哥的友情出场(*/▽\*))舔着吃的,killer和cross都偷瞄着,不久…(两骨不明的物体升起来了'▽'👍)旁边多了一个红苹果和一个紫苹果,“?你们怎么了?”ink向两边看去“没…没什么”两骨一口同声的说着。


ok啦(*/ω\*)✨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