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俺来更新了'▽'(没人催我就不等了,拖一个月的hhh,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些更文的大大都更的特别慢了〒_〒)

半夜ink被噩梦吓醒(做噩梦的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吧,毕竟是和nightmare一起睡'▽'💦)“唔呼…好吓骨啊…”小声自言自语道,ink想下床去喝杯水,没想到动一下nightmare的触手就收紧一些,“这……怎么这样啊?!”ink吐槽道随着ink又乱动了几次nightmare直接抱ink搂在怀里“别乱动…”nightmare给了ink一个小小的警告,“哥哥……你放开我……”ink小声说着,nightmare听到后松开了,ink喝完水,正要回房间“唔……这是……在哪里来着……”ink的健忘症犯了,再加上是半夜ink只能摸索着进了一个房间



ink也不管这是谁的房间了,一心想着只要能睡就行了,身体一下子倒在柔软的床上,挨近旁边骨的怀里,就这样睡了,但这次ink没有再次做噩梦,也没有触手的缠绕,ink身旁的骨貌似早知道ink会来似的睡在靠墙的位置,也允许ink在自己怀里躺着



另一边的nightmare感觉怀里的触感不对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,也就没纠结,干脆就这样吧原来是ink下床前把它六一抓起来的玩偶放在nightmare的怀里(ink真有你的'▽'👍)



第二天早上……



好了,大家可以猜猜ink半夜起来喝完水之后去到了谁的房间'▽'当然也可以你们决定ink去了谁的房间(会选评论最多的那个)ok了(*/ω\*)

评论(29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